展会简介:
IEEE生物信息与生物医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(简称 iCBBE)将于2012年5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召开。IEEE环境污染与人类健康国际学术会议(简称EPPH)作为iCBBE的特别分会,将同期举办。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生物信息、生物医学、环境工程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盛会,共襄盛举。
大会同名展会也将同期举行,展会将为国内外的生物信息、生物医学、环境工程行业同仁提供技术交流、贸易洽谈、交流合作的平台,是企业扩大品牌知名度,提高企业影响力的一次绝佳机会!
 
参加展会您将获得:
可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物信息、生物医学、环境工程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行业同仁,了解领域内的最新发展前沿,增强技术交流,探讨新兴课题。
参与会议会展论坛推介、展示和推广您的新概念、新技术及新产品。
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,建立更广泛的人际关系。
招聘优秀员工,参会的作者中部分是知名大学的博士、硕士研究生等。
 
联系我们:
联系人:余老师
电话:027-86758873转8006
E-mail: zjyu@scirp.org
传真:027-86758873 转 199
QQ: 1214878794
 

Copyright ©iCBBE 2007-2012. All rights reserved.
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s recommended if the page is not displayed properly !